Monday, November 28, 2011

累了

哭够了,哭累了
没有在靠别人的时候
孤单的时候
没有希望的同时
为了自己
为了未来
问自己我是真的努力了把同时的思想完完全全的投入
付出了真心真意

在一旁偷偷的流了眼泪
没人发现的时候
有时还真的想结束了我的生命
为了一点小事
想下为了什么要把我自己搞到这样
人不像人 鬼不像鬼

太多的想法想表达
想诉苦
但是没人能了解
了解又这样?
能解决吗?
还不是一样马马虎虎的带过
没什么可以做的
我一样要过自己的生活
做些人生没什么希望的生活

无聊
煎熬
纳闷
待毙
颓废
要哭的
要呐喊的
要打人
要骂人
的心情
已经没有力气去发泄了

要来的 始终要是要一一的应付
我真的很累
我不比他勤劳
也不比他能干
拜托别要我做些不可能的事
我真的做不来
你们给的压力 我承受不来
我很累
一句问候没有
一句鼓励的话也没有

最多问的是:你可以拿A吗?
当我要休息的时候 你们总是会问:为何不读书?
上吊也要喘气

那你知道每天都靠咖啡让我变得精神
喝咖啡就像喝水一样的喝
搞到4点早上才可以入眠
都在k书

算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