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 2010

变化

这是我第1次写blog用华语
我觉得用华语才可以表达我想说的
变化
我是不是变了?
这个问题可能是我想太多
但是问题根本没有解决
仍然还存在

性格,动作,想法
都慢慢的改变
人是应该长大了
不是那小时候,幼稚的想法
做任何事都要想清清楚楚才可以下动作

我平时没什么意见
就人家说一就一,二就二
只是投诉多了
我也没什么参别人
就有时候谈个天而已

我自卑
但是我很清楚如何控制我的自卑感
我不想影响到别人
人有他的理想与梦想
我知道我追不上
就只好慢慢地跟在后面

人也有情绪的时候
难道你可以发脾气,我就不可以吗?
我很尽力地把以前的仇恨抛开了
慢慢地接受别人的不同
开始新的生活

我说话很直接
不会拐弯抹角
因为我把一件事收了很久才会有勇敢的说出口
我不想把一件事搞的很复杂
想简简单单地,明明白白地讲

我知道有时候我收不到别人在说什么
或者慢半拍
我也不想的
所以我也很少说话

大家都以为很多东西,我喜欢或不喜欢
大家都没有问
就当着我不喜欢
我很随和的,你要我帮你,我就帮你
我不介意

大家都是同学
难道要分开说话吗?
就当着我们都是朋友
有话就说,有天就谈
就回到以前那样就好,只是多了一个人
很难吗?
我不是说什么,但是大家都这样,我真的不懂要说什么了

我有前科
我知道那种感觉很难受
不管我说了什么
没有人会明白
解释了,等于没解释
道歉了
要说都说了
要讲都讲了
你要怎样就怎样
我是真的没有那样的说

我也没有帮谁说话
明白我的人就明白
不明白再解释我也没有话好说的
人有他的权力
我也没话好说

我不介意人家问我关于考试分数
我也不介意我很差
我只介意人家炫耀他的有多好
不顾别人的感受
我最多伤心了一下子,第二天我就忘记了
我的记忆很差

我很难说出口
我想说,但是还是不说好了
我...还是静静地...
收起来...

craps
peac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