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7, 2012

最近

最近的我,无聊地做些有的没的
最近的我,做起了家务
最近的我,独自地吃早餐
最近的我,好想好想时间过的快
不过如此

等待变成了习惯
等待6点的来临已经不是我期待的
我最期待的是如何过完一天
漫长的,无聊的,无所事事的一天

没有他的日子
真的很无聊
独自的跑步
吃早餐
过后就瘫痪的做在电脑玩tetris battle
看下电视剧

就这样的过了一天
想要过快点就睡个午觉
好希望时间过得快点
虽然这样的生活很秃废
也不过如此

好希望大声的说 我不喜欢这样的生活节奏
不过 我又能怎么样呢?
他依然的做工
我依然的无所事事
他依然的跟他朋友一起嘻嘻哈哈
我依然的独自面对家里问题
他依然的迟放工
我依然的等待电话里的讯息

好不容易的等到了
他要吃晚餐
他要冲凉
他要看电视剧
而我呢,
要去教补习
教到10点了
他明天又要很早的去做工
要早休息

想聊天的时间都没有
最多闲话
长时间的深入话题就没有了
发生了很多事
不是一个讯息就可以解决

他不做工也不行
没钱,
他如何买他心爱的手机
他如何陪我去旅行
看戏
做很多东西

伤心又如何
想他不做又不可以
我还是慢慢地等待漫长的一天一天的过去
他说过叫我不要恨他,讨厌他,生气他 因为这份工很快的就要做完
但是他才刚开始
我也没问几时做完,因为我不想知道,也不想了解
我没恨他,生气他或讨厌他
只好接受和等待

我真的很想的说 你可以不要做了吗?!
但是还是算了
剩下的时间就要好好地聊天,关心下他
他每天很累的做工就应该放松心情
不是要跟我吵这个问题

我,就好好地吃,喝,睡吧!







No comments: